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导演被曝获击毙拉登绝密内幕 中情局调查(图)

2012年01月06日 15:2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导演被曝获击毙拉登绝密内幕中情局调查(图)
凯瑟琳·毕格罗被曝获得击毙拉登绝密内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5日消息,美国共和党一位议员日前透露,美国政府内部人员被曝将美军击毙“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绝密内幕泄露给了一位著名导演,目前美军及中央情报局(CIA)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彼得·金(Peter King)日前透露,有报告称美军击毙拉登的绝密细节竟被政府内部人士泄露给了著名美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和索尼影视,他已要求对此展开调查。

  彼得·金表示:“国防部总监察长(Inspector General of the Department of Defense)和中情局都同意我的看法,他们也认为应对向导演泄露内幕一事展开调查。机密曝光会使执行这次任务的英雄和他们的家人遭受危险。”

  据悉,彼得·金早在去年8月就首次表示应对泄密事件展开调查。

  凯瑟琳·毕格罗是美国著名导演,曾因拍摄电影《拆弹部队》展现伊拉克战争中的美国军人形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宇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叶士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