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今年2月将再次在霍尔木兹海峡举行军演(图)

2012年01月06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2年1月3日,在代号为“守卫90”的海上军事演习最后一天,伊朗在南部海域举行了海上阅兵。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伊朗将在今年2月再次在霍尔木兹海峡举行军演。

  报道援引伊朗海上革命卫队将领法达维的话称,新的军演将会和以前“不同”,但他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伊朗国防部长瓦希迪4日说,结束为期10天的“守卫90”军事演习后,伊朗军队近期会再度演习。

  伊朗海军去年12月24日时开始了为期10天的代号为“守卫90”的大规模军事演习。演习从霍尔木兹海峡开始,向东越过阿曼湾,直至亚丁湾和印度洋北部公海,演习区域跨越2000多公里。伊朗在此次演习中测试了多种型号的国产导弹。

  伊朗周期性的海军演习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作为对西方经济制裁的强硬回击,一些伊朗官员表示如有必要,将封锁霍尔木兹海峡。有分析认为,伊朗上次军演证明,其具有完全控制霍尔木兹海峡的能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