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说暴力不能解决叙利亚面临的问题

2012年01月07日 05:2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6日谴责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当天发生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并指出任何形式的暴力活动均非解决叙利亚问题的正确途径。

  纽兰在国务院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解决叙利亚问题的最佳答案在于启动全国对话,以民主方式移交权力。

  她说,美方认为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观察团正在尽力履行实地考察叙利亚局势的职责,问题在于叙利亚政府是否全力给予配合,希望阿盟8日召开部长级会议时对观察团的工作作出评估。

  大马士革市中心迈丹区当天发生的爆炸事件造成约25人死亡,63人受伤,其中大部分为平民。这是叙利亚自2011年3月爆发大规模游行抗议活动以来大马士革发生的第二起爆炸事件。2011年12月23日,大马士革发生针对叙利亚安全机构的爆炸事件,造成至少44人死亡,166人受伤。

  阿盟观察团去年12月26日抵达大马士革。(记者易爱军 冉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