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媒体对美军救伊渔民轻描淡写 称伊军未证实

2012年01月07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对美国海军称从索马里海盗手中解救13名伊朗人质,伊朗媒体7日对此轻描淡写,称此事尚未得到伊朗军方的证实。

  伊朗官方的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仅报道称,一艘美国军舰“声称”从索马里海盗手中救出了伊朗渔民。

  报道称,“截止目前,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武装部队还没有对此次事件予以证实。”

  美国海军第五舰队6日发布公告称,当地时间1月5日中午,上周曾在波斯湾驻扎的美军航母“斯滕尼斯号”从索马里海盗手中救出13名伊朗渔民。

  第五舰队又指,获悉解救伊朗渔民的消息后,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特地给航母指挥官打去电话,对营救行动提出表扬,并称自己为他们的表现“感到自豪”。

  2011年12月末伊朗在覆盖霍尔木兹海峡的大片海域举行军演时,美军将“斯滕尼斯号”航母派往波斯湾,本周伊朗军演结束前夕,这艘航母途经霍尔木兹海峡离开波斯湾,前往附近的阿曼湾驻扎。

  上周二(3日),伊朗军方领导人敦促“斯滕尼斯号”航母离开波斯湾,警告称如不离开,该航母则将面临伊朗海军“全副武装”的“迎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