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政府因新兵轻生被判赔 言语折磨为自杀主因

2012年01月10日 03:4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首都首尔一家法院9日裁定,韩国政府对一起新兵自杀事件负部分责任,赔偿死者家属6000万韩元(约6万美元)。

  自杀士兵姓李,2011年8月入伍,11月自杀,生前是军车司机,多次因认不出军方管理人员、记不住执勤必要信息挨骂。死者家人指认他生前所受“言语折磨”为自杀主因。

  首尔中央地区法院认定,死者生前遭“苛刻对待”,所受指责、咒骂“超出一般训练和处罚范围……军方管理人员没有采取适当措施,阻止他自杀”。

  法院考虑这名士兵性格内向,面对不算过度反常的粗暴对待时没能积极解决自身问题,裁定政府为他的死承担20%责任,向家属提供经济补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