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字号:

拉登两名妻子在狱中发生激烈打斗 企图杀死对方

2012年03月16日 08:31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拉登两名妻子在狱中发生激烈打斗企图杀死对方
拉登“三房”克海莉亚
拉登“五房”埃玛尔

  自从2011年5月本·拉登被美国海豹突击队在突袭中击毙之后,他61岁的“三房”老婆克海莉亚和29岁的“五房”埃玛尔就被关押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市的同一个监狱牢房中。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日前两人竟在牢房中发生激烈打斗,恨不得亲手杀死对方!原来,埃玛尔怀疑克海莉亚因“嫉妒她”而向美军出卖了拉登的行踪,而克海莉亚却认为埃玛尔是一名暗中“色诱拉登”的“美国间谍”,两人最终反目成仇爆发内讧。

  陪伴拉登最后时光

  三房、五房

  被关在同一牢房

  据《太阳报》、《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这两名在监狱中发生内讧斗殴的拉登老婆分别是——61岁的“三房”克海莉亚、和29岁的“五房”埃玛尔。据悉,克海莉亚是拉登所娶的第三个妻子,她来自沙特阿拉伯吉达市,她比拉登大8岁,拥有阿拉伯语大学学位,1985年下嫁拉登时是一名聋童教师,而她正是有“恐怖王储”之称的拉登儿子哈姆扎的母亲。而“五房”埃玛尔则一度被媒体广泛报道,她是拉登所娶的第五个妻子、也是拉登最年轻的妻子,也门裔的她于2000年18岁时嫁给拉登。据悉,2011年5月初,当美军海豹突击队员冲入拉登位于巴基斯坦阿布塔巴德市的大宅时,“三房”克海莉亚、“五房”埃玛尔全都身在现场,亲历了丈夫拉登被杀的全过程,埃玛尔据称甚至在最后关头一度曾试图以自己当肉盾保护拉登。而当拉登死后,巴基斯坦当局立即将她们关押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市的同一个监狱牢房中并进行盘问。与她们一起关押的还有拉登的“四房”老婆西哈姆,以及拉登的8名子女。

  爆发内讧

  “五房”咬“三房”

  因嫉妒出卖丈夫?

  在被关押后的最初一段时间里,“三房”克海莉亚、“四房”老婆西哈姆和“五房”埃玛尔曾坚持一起接受问话、并由最年长妻子克海莉亚发言,可说是“团结一心”。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时隔不到一年后,埃玛尔竟和克海莉亚撕破脸皮。她们在接受问话时互相攻击,毫不留情。内幕人士披露,她们之间显然存在深深的敌意,而这种敌意绝非一日之寒。日前两人更是爆发内讧,“五房”埃玛尔甚至指责“三房”克海莉亚是“杀死拉登的真正凶手”!

  据悉,这一惊人秘闻是负责协助审讯克海莉亚和埃玛尔的一名巴基斯坦ISI情报部门的指挥官披露的。据该名指挥官披露,作为拉登最年轻的妻子,埃玛尔深得拉登宠爱,几乎每天24小时她都会陪伴在拉登身边睡觉。然而,这一事实却令61岁的“三房”克海莉亚对埃玛尔充满了“羡慕嫉妒恨”,两人关系长期不和。在拉登被杀后,埃玛尔怀疑正是克海莉亚“出于对她的嫉妒”向美军特种部队泄露了拉登的行踪并最终致拉登丧命,因此对克海莉亚恨之入骨!

  反咬一口

  “三房”咬“五房”

  是“美国间谍”色诱拉登?

  据内幕人士称,当巴基斯坦情报机构对埃玛尔进行审讯时,埃玛尔毫不客气地指出,她很清楚克海莉亚背叛了丈夫拉登,从妻子变成了“叛徒”。在一份14日最新外泄的审讯记录中,埃玛尔对审讯人员说道: “拉登最喜欢我,我们经常谈论浪漫的话题——那些与‘基地’组织无关的事情。在生命的最后几天里,他已经觉察到自己被美军部队和他们的盟军掌握了行踪。他说,他的死亡是由他的妻子(克海莉亚)或家人一手策划,但他已准备好面对它。”

  但与此同时,“三房”克海莉亚却一口咬定是“五房”埃玛尔出卖了丈夫,并怀疑她实际上是一名暗中“色诱拉登”的“美国间谍”!克海莉亚联手“四房”西哈姆称,“五房”埃玛尔并不像表面上那样对拉登“忠心耿耿”,并认为埃玛尔早就和美国情报部门秘密串通成为“间谍”,将拉登的藏身地点泄露了出去,最终害死了拉登!

  狱中恶斗

  企图杀死对方

  火爆一幕惊呆警卫

  更令人惊讶的是,由于埃玛尔和克海莉亚是如此地仇恨彼此,日前两人竟在牢房中发生激烈打斗!据称,当时埃玛尔和克海莉亚犹如“两只抓狂的猫一般”互相厮打在一起,彼此对骂,恨不得亲手杀死对方。据爆料的那名巴基斯坦ISI情报部门的指挥官披露:“当时埃玛尔将克海莉亚描述为‘杀死拉登的真正凶手’,而克海莉亚则指责埃玛尔就像一个妓女似的缠在拉登身边,每天24小时都只想着和他睡觉。”

  当拉登的两名老婆开始激烈打斗之后,负责看押她们的警卫都被这火爆的一幕惊得目瞪口呆。直到警卫冲上前强行干预之后,埃玛尔和克海莉亚才终于意犹未尽地住手,停止了打斗。据爆料的巴基斯坦ISI情报部门的指挥官称,3月14日晚,监狱警卫已得到最新的严格指令——今后永远不得让克海莉亚和埃玛尔单独相处,以免万一她们再次打斗起来,真的杀死对方!

【编辑:戚易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