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奥巴马高中毕业舞会照片曝光:每个人笑靥如花

2013年05月25日 12:0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奥巴马高中毕业舞会照片曝光:每个人笑靥如花
从左到右分别是格雷格、奥尔曼、奥巴马和梅根。
年轻时的奥巴马。

  也许,你的青春此时正躲在某个人的鞋盒里。你可能会出现在里面某张照片上:穿着一身色彩绚丽的衣服,手臂勾着一位高中同学。即便是现今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不例外。最近,美国《时代》杂志从奥巴马的高中同学柯莉·奥尔曼那里获得了一组照片。那是一个有月亮的晚上,17岁的奥巴马正与同学一起参加高中毕业舞会……

  奥巴马1961年在夏威夷出生,他的高中时代是在火奴鲁鲁最好的私立学校普纳荷里度过的。高中时期,奥巴马凭借篮球功力名扬全校。那时,他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格雷格·奥玛一起打篮球。格雷格是奥巴马最好的哥们儿。在奥尔曼眼里,“他们好得就像兄弟一样”。

  转眼间,他们就要各奔东西。1979年的夏天,他们在奥尔曼父母的住所举行了毕业舞会。奥尔曼当时正在和格雷格约会,自然就做了他的舞伴。

  而奥巴马的舞伴是他当时的女友梅根·胡斯,这位女孩当时就读于夏威夷一所女子学校。据奥尔曼透露,那一年奥巴马年仅17岁,而梅根更只有15岁。

  奥尔曼告诉《时代》杂志记者,他们尽情享受那个夜晚。“那是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们都很快乐。在拍照、吃饭和跳舞之前,我们都喝了点香槟。尽管都有点醉了,但每个人都一直在笑。”奥尔曼说。

  每个人都笑靥如花

  奥尔曼向《时代》杂志提供了参加毕业舞会的照片,这些照片23日首次被公开。照片中,从左到右分别站着格雷格、奥尔曼、奥巴马和梅根,奥巴马穿着白色西服打着黑色领带,一只手搭在自己的舞伴梅根肩上。他们脖子上挂着长长的枝条,每个人都笑靥如花。

  奥尔曼还向《时代》杂志展示了她的毕业年册。奥巴马在上面写道:“你是如此的甜美和性感,真不明白格雷格为什么总和我混在一起。你理应找到比我们更优秀的朋友,你甚至还嘲笑我开的玩笑!我希望今年夏天我们能保持联系,即使格雷格离开了。”奥巴马还留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并鼓励奥尔曼给他打电话。留言的署名是“巴瑞·奥巴马”。

  在哈佛遇上米歇尔

  高中毕业后,奥巴马去了哥伦比亚大学学习,而他和梅根的爱情故事最终没能继续写下去。在哈佛大学法学院读书时,奥巴马遇到了自己的未来妻子米歇尔。而在和米歇尔确立恋爱关系前,奥巴马还曾经有两个正式的女友,她们是吉纳维芙·库克与亚历克斯·麦克尼尔。

  奥尔曼和格雷格最终也没能走到一起。美国《新闻周刊》资深记者托马斯曾独家追踪采访了奥巴马,并出版《奥巴马为什么赢》。接受采访时,奥巴马还专门提到了格雷格。奥巴马称,昔日好哥们正在俄勒冈州做承包人,他们一直保持联络。近几个星期,奥巴马总统的日子似乎不太好过,不知这些照片会否让他回想起那些无忧无虑的青葱岁月。(阿南)

  米歇尔曾与财政部总检察官约会?

  5月22日,美国众议院就不久前国税局对保守派团体进行额外审查的丑闻召开听证会,财政部总检察官J·拉塞尔·乔治出席。美国《国家杂志》随即爆料,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被传在哈佛大学法学院就学期间与当年的校友J·拉塞尔·乔治约会过。而乔治正是审理美国国税局对保守派团体进行额外审查事件的负责人。

  乔治跟米歇尔是哈佛大学的同学,共同于1988年毕业。米歇尔从没在公开场合谈及她遇到奥巴马之前结交过的男友们,两人的“旧情”在国税局丑闻揭露一周后乔治接受专访时得以披露。乔治跟米歇尔当时都是学校黑人法学学生协会的活跃分子,他评价米歇尔“是一个可爱而脚踏实地的人”,还称当时协会聚会去吃比萨时,他们俩会同行。不过乔治沉思片刻后又拜托媒体道:“别让我惹上麻烦。” (中新)

  演讲屡遭打断

  奥巴马很郁闷

  奥巴马最近过得似乎不顺,接连遭遇3起丑闻事件。而23日在华盛顿州的国防大学进行国家安全演说时,他又遭到一名女性反战人士质问和奚落,以至于先后3次中断演讲,而该女子也因此名声大噪。

  为重新制定国家反恐政策,奥巴马当天在华盛顿州的国防大学发表国家安全演讲。他表示,美国正处于一个十字路口,现在急需做的事情就是,为消除威胁本国的暴力极端主义网络而努力,而不是进行无尽头的打击恐怖主义的全球战争。

  在演讲快接近尾声时,一名女性反战人士对其发出连续质问和奚落。奥巴马当时正在呼吁国会取消对古巴关塔那摩湾美国海军基地监狱在押人员转移禁令。

  奥巴马中断演讲回应:“你为何不坐下,我会确切告诉你我将做什么。让我结束我的讲话。”演讲尾声,该女子再次高呼:“你是总司令。关闭关塔那摩湾监狱!”

  奥巴马不得不中断演讲:“让我说完。这是言论自由的一部分。你可以讲话,但也要听我说,我也有权发言。”

  不久,奥巴马再次被打断。本杰明诘问:“你能告诉那些信仰伊斯兰教的人们,他们的生命和我们同样宝贵吗?你能不让中央情报局插手无人机行动吗?你能停止‘特征打击’吗?”

  虽然奥巴马在一定程度上被激怒,但仍然表示乐意与这位女士消除误解。 (实习生 隽菲)

【编辑:李雨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