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沙特王子办电视台 刚开播就因“技术问题”停播

2015年02月03日 10: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参与互动()

  据美国广播公司2月2日报道,由沙特王子、亿万富翁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Alwaleed bin Talal)创办的阿拉伯新闻电视台在开播数小时后就停播了。

  该电视台2日在官方推特上称,暂停播放是出于“技术和管理原因”,希望能尽快复播。这家总部设在岛国巴林的电视台在当地时间1日下午正式开播,加入到了中东地区电视新闻市场的激烈竞争中。

  截至目前,巴林政府没有就此事作出评价。

  据悉,该电视台总经理卡舒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电视台约有280名员工,在30个国家派驻记者,其中最大的分社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

【编辑:吴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 2020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