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名人当爹也犯难:把女儿忘在酒吧 抢镜儿子遭嫌弃

2015年06月21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1日电 综合报道,21日,是西方的父亲节。在大多数家庭中,威严与慈爱并重的父亲,并不是一个能够轻易扮演的角色,就算在国际上颇有影响力的名人政要们,当爹的时候也难免遭遇囧事。

  首相成“囧爹”:卡梅伦把女儿忘在酒吧

卡梅伦夫妇与女儿南希
卡梅伦夫妇与女儿南希。

  英国首相卡梅伦向来以好父亲的形象示人,他还曾在忙碌之中抽空送爱女上学,一手抱着女儿,一手拿着她的玩具。不过,卡梅伦当父亲也并非面面俱到,他甚至曾经犯下过把女儿忘在酒吧的错误。

  2012年,卡梅伦带家人外出度周末,在一家酒吧喝完酒后,卡梅伦夫妇分别乘车回家,两人都认为8岁的女儿在对方车上,回到别墅才发现女儿被单独落在了酒馆。

  当卡梅伦意识到女儿不见了时马上致电酒馆,被告知南希仍在那里,不但很安全,还在给酒馆的工作人员帮忙。15分钟后,卡梅伦驱车返回酒吧并接回女儿。

  这件事之后,酒吧挂出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提醒顾客的文字:“离开时请别遗忘您的孩子。”而他的女儿南希则说,长大后想做个速度很快的奥运选手,以后如果父亲再把她忘在酒馆,她就可以赶上回家的车了。

  后代不安生:萨科齐为儿子道歉

资料图:法国前总统萨科齐。
资料图:法国前总统萨科齐。

  2012年,正忙于竞逐连任的法国时任总统萨科齐“后院起火”,其15岁的幼子路易斯用番茄和石子“袭击”爱丽舍宫外的女警察,使得萨科齐不得不亲自出面致歉。

  据称,一女警在总统府附近巡逻时,被来自总统府后院的番茄、石子和纸团“袭击”,一颗石子还击中这名女警的脸颊。“袭击”嫌疑人锁定为当时正在后院玩耍的路易斯和他的一个朋友。最后,万分尴尬的萨科齐不得不亲自向女警道歉。

  这并不是萨科齐第一次卷入与儿子有关的丑闻,同样在2012年,萨科齐26岁的长子皮埃尔在乌克兰一家夜总会做DJ演出时因食物中毒入院,为了尽快见到生病的儿子,萨科齐特地派出一架总统专机将其接回。据法国媒体报道,萨科齐此举挥霍掉纳税人近4万欧元,招来骂声一片。

  打成一片?:贝克汉姆抢镜儿子视频

贝克汉姆在儿子拍摄的视频中抢镜出现。
贝克汉姆在儿子拍摄的视频中抢镜出现。

  家有三儿一女的英国球星贝克汉姆,一向非常宠爱自己的孩子。不过,这位身为父亲的大明星,偶尔也会给自己的孩子“捣乱”。

  日前,小贝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在社交网站上的粉丝刚好达到了100万,同时他的母亲维多利亚过生日。为了庆祝,布鲁克林准备录制视频宣布这个好消息。

  当他正在录制的时候,小贝在镜头外叫儿子过去,布鲁克林敷衍了一下准备继续说:“我的粉丝数也达到了100万”。这时,小贝突然闯进镜头说:“我有5200万”。

  对此,布鲁克林很不好意思,但他最后还是上传了视频并配上文字“在我妈妈生日这天粉丝达到100万,非常感谢各位。”

  不过,贝克汉姆也有拿自家孩子无可奈何的时候。他日前在网上晒出一张自己晒太阳,女儿为他“打扮”的照片,小贝被女儿挂了满头的装饰品。

  择校费脑筋:追寻父辈足迹还是另辟蹊径?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他的妻子和女儿的合影。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他的妻子和女儿的合影。

  与普通人一样,为子女择校,对于国外政要来说也是一件颇费脑筋的大事。国外不少“第一家庭”子女都会选择与父辈做校友。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小布什以及小布什的女儿芭芭拉,都毕业于耶鲁大学。

  而在大西洋彼岸,许多英国政要都选择将自己的子女送入私立学校就读,卡梅伦就毕业于著名的私立学校伊顿公学。不过,他却打算将即将小学毕业的女儿南希,送入英国顶尖公立学校灰衣医院中学。卡梅伦将成为首位将女儿送入综合性公立中学的保守党首相。

  美国总统奥巴马16岁的大女儿玛丽亚将要高中毕业,也即将面临择校问题。日前,玛利亚与母亲米歇尔在纽约的几所大学参观,被外界认为是他择校的一次重要参考之旅。玛利亚尚未离家,奥巴马却已经患上“空巢症候群”,他表示,自己常因女儿即将上大学离家而伤心。

  儿女谈恋爱 父亲操碎心

奥巴马夫妇与两个女儿。
奥巴马夫妇与两个女儿。

  除了为择校伤脑筋之外,父亲们对自家孩子的恋爱历程也非常关心。贝克汉姆就向媒体透露,他自己曾经被老婆维多利亚指派去“监视”大儿子布鲁克林约会。

  贝克汉姆称,布鲁克林在14岁那年的情人节想要跟一个女孩共进晚餐。维多利亚要求小贝跟着儿子一起去,否则就不能成行。在一家料理馆,父子度过了一个略显尴尬的夜晚,布鲁克林和约会的女生坐在吧台旁,小贝则坐在离儿子5张桌子以外的地方。

  除了小贝外,昔日的世界足坛偶像马拉多纳也对女儿的感情事很上心。去年,老马喝得酩酊大醉,竟错把路人当前女婿阿圭罗来痛骂,因为这小子婚后移情别恋,伤了他女儿吉亚妮娜的心。

  相较而言,女儿尚未曝出恋爱消息的奥巴马,态度更为温和。在接受采访时,奥巴马表示不排除女儿们将来谈恋爱的可能性,但出于保护隐私,美国总统对她们是否已处于恋爱关系中不置可否。他的妻子米歇尔则表示,希望孩子们早日恋爱。(完)

【编辑:郭炘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