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将揭晓:看入围决选名单

2016年12月07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时代》周刊(TIME)2016年度风云人物即将揭晓,6日公布了入围决选的11人名单,其中6人是政治人物,另有科学、体育、艺术和环保维权人士。

  入围决选的人物包括:

当地时间8月1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体操项目女子个人全能决赛,美国选手西蒙拜尔斯获得冠军。<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杜洋 摄
当地时间8月1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体操项目女子个人全能决赛,美国选手西蒙拜尔斯获得冠军。中新网记者 杜洋 摄

  拜尔斯(Simone Biles):19岁美国体操小天后首度参加奥运,便在里约奥运夺下4面金牌和1面铜牌。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6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前国务卿、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儿童保护基金会活动上发表演讲,这是她发表败选演说后首次在公开场合演讲。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6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前国务卿、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儿童保护基金会活动上发表演讲,这是她发表败选演说后首次在公开场合演讲。

  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美国第一个获主要政党提名竞选总统的女性候选人,她输掉大选,但全国普选票胜过总统当选人。

  CRISPR科学家:这批科学家开发一种开创性新技术,可编辑DNA,可用来发现及移除造成无法治愈疾病的突变,此新技术可能改变科学和人类经验。

9月5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二十国集团(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王刚 摄
9月5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二十国集团(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土耳其7月经历政变后,总统埃尔多安加强管控国家,开除1万多名公务员及关闭新闻机构。

  法拉吉(Nigel Farage):领导英国独立党(UKIP)成功宣传、推动英国通过公投退出欧洲联盟,这项公投掀起全球反政治主流体制民粹浪潮的开端。

  弗林特(Flint)揭密者:密执安州当地居民和土木工程教授爱德华兹(MarcEdwards)和在地小儿科医师韩纳-亚帝沙(Mona Hanna-Attisha),连手揭发弗林特用水遭铅污染,引来全国关注这个环境危机,问题至今尚未解决。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2014年MET BALL(纽约大都会时尚盛典)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盛大举行,明星大腕儿上演红毯大PK。碧昂斯黑色透视裙显性感。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2014年MET BALL(纽约大都会时尚盛典)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盛大举行,明星大腕儿上演红毯大PK。碧昂斯黑色透视裙显性感。

  碧昂丝(Beyonce Knowles):利用超级杯中场表演、世界巡演和第2张视觉专辑“柠檬特调”(Lemonade)等平台,碧昂丝说出种族不公、警察暴力和女权主义等议题,不断令人惊奇。

印度总理莫迪当地时间6月8日在华盛顿面向美国国会参众两院联席会议发表历史性演讲,成为逾10年来首位在同一场合发表演讲的印度领导人。他表示,一个更强大、繁荣的印度符合美国的战略利益,双方应将共同理念转化为务实合作。图为莫迪。<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蔚然 摄
印度总理莫迪当地时间6月8日在华盛顿面向美国国会参众两院联席会议发表历史性演讲。中新社记者 张蔚然 摄

  莫迪(Narendra Modi):印度总理莫迪带领他的国家打拼经济创下“世界新兴市场最令人信服的故事”。他还是“时代杂志”今年网络票选第一名的风云人物。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4日,俄罗斯莫斯科,普京总统出席俄罗斯地理协会奖颁奖典礼,跪地与小正太亲切互动 。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4日,俄罗斯莫斯科,普京总统出席俄罗斯地理协会奖颁奖典礼,跪地与小正太亲切互动 。

  普京(Vladimir Putin):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让俄加入叙利亚战场,备受瞩目。

当地时间11月9日,纽约曼哈顿,特朗普大选获胜后现身竞选夜集会地,发表胜选演讲。
当地时间11月9日,纽约曼哈顿,特朗普大选获胜后现身竞选夜集会地,发表胜选演讲。

  特朗普(Donald Trump):以反体制、民粹候选人的姿态竞选,特朗普当选美国第45位总统。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脸书今年超越每日有10亿行动用户的关卡,身为脸书公司执行长,扎克伯格面对脸书散布假新闻或误导新闻的压力。

  时代杂志将于7日上午公布2016年度风云人物名单。

  时代杂志2015年度风云人物为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时代杂志赞许默克尔2015年在欧洲联盟遭遇严重危机威胁时,勇于挺身而出。她也是近30年来首度出线当选年度风云人物的女性。

【编辑:孔庆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