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佛罗里达州一保护区捕获巨蟒 长度超5米有73颗蛋

佛罗里达州一保护区捕获巨蟒 长度超5米有73颗蛋

2019年04月08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南佛罗里达州的大沼泽地国家保护区(Big Cypress National Preserve)捕获了一条巨型缅甸蟒,长度超过17英尺(约合5.2米),重140磅(约合127斤)。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蟒蛇捕捉挑战赛,猎人们将跋涉在佛州沼泽地,希望能捕获一条巨大的缅甸蟒蛇并一举赢得奖金。
    资料图:缅甸蟒。

  根据该保护区近日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消息,这条雌性巨蟒是在大沼泽地国家保护区内捕获的最大爬行动物。而在被捕获时,这条巨蟒体内还有73颗待孵化的蟒蛇蛋。

  该保护区在社交媒体中说,他们是通过采用新的跟踪技术将该巨蟒捕获的。据悉,工作人员使用无线电发射机跟踪雄性蟒蛇,然后根据雄性蟒蛇的定位来寻找处于繁殖期的雌性蟒蛇。

  “我们的团队不仅消除了入侵蟒蛇,还收集了研究数据,开发了新的清除入侵物种工具,并了解蟒蛇如何在保护区生存”,该保护区称。

  据悉,缅甸蟒蛇原产于东南亚,但近几十年来,这种蟒蛇已成为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威胁。大沼泽地国家保护区面积广阔,且处于热带气候区,非常适合蟒蛇藏身和成长,而该类蟒蛇长度可达23英尺(约7米),重约200磅(约181斤)。

  美国野生动物官员估计,在迈阿密以外的广大沼泽地区,有多达10万只蟒蛇。而这种蟒蛇对本地野生动物构成重大威胁。为了控制它们的人口,美国佛罗里达州甚至举行比赛,鼓励猎人尽可能多地移除他们。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