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一图解读英欧关系60年 带你看懂漫漫“脱欧”路

一图解读英欧关系60年 带你看懂漫漫“脱欧”路

2019年10月25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5日电 (董寒阳)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4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呼吁在12月12日提前举行大选,以打破英国脱欧僵局。此前,英国下议院投票否决了约翰逊制定的脱欧时间表,使得他10月底如期脱欧的计划无望。

  欧盟委员会当选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欧盟同意英国推迟脱欧期限的可能性很大,但尚未确定新的日期。

  无论此次是否再延期,“脱欧”已变成“拖欧”,这与20世纪60年代申请“入欧”时的英国,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景象。从“入欧”到“脱欧”,60年来,英欧一直“纠缠不休”些什么?漫漫脱欧路,带你一图看懂。

一图解读英国漫漫“脱欧”路。 制图:中新网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