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货车案:越南警方采集疑死者家属DNA作比对

英货车案:越南警方采集疑死者家属DNA作比对

2019年10月28日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埃塞克斯工业区冷冻货柜车39尸命案中,疑似越南籍死者的家属表示,警方27日已采集他们的头发和血液样本作基因比对,英国3名被捕嫌犯则传出已交保获释。

    比利时检方10月24日确认,运送受害者尸体的集装箱是通过比利时泽布吕赫港(Zeebrugge)前往英国。比利时警方调查的初步结果显示,该集装箱于22日下午离开泽布吕赫港乘坐渡船前往英国。目前比利时与英国已开始合作进行联合调查。图为比利时泽布吕赫港(Zeebrugge)。
    比利时检方10月24日确认,运送受害者尸体的集装箱是通过比利时泽布吕赫港(Zeebrugge)前往英国。图为比利时泽布吕赫港(Zeebrugge)。

  20岁阮廷亮(Nguyen Dinh Luong)和26岁范氏茶嵋(Pham Thi Tra My)的家属认为,他们应已死于惨案。两人的父亲告诉路透社,警方已分别前来采集他们的DNA样本。

  据报道,在英国被捕的3名涉案嫌疑人已获交保。他们分别是一对38岁、来自英格兰西北部瓦林登镇的马赫夫妇,以及一名46岁、在伦敦的斯坦斯特德机场被捕的北爱尔兰男子。

  这3人在25日被捕,并依过失杀人和共谋贩运人口罪接受侦讯。

  出事货柜车的司机、来自北爱尔兰25岁的罗宾森(Maurice Robinson),则被控39项过失杀人、共谋贩运人口、共谋协助非法移民和洗钱等罪名,他预定28日首次出庭应讯。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