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求生欲爆棚!美国男子身中16枪自己走入医院就医

求生欲爆棚!美国男子身中16枪自己走入医院就医

2019年10月28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8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男子身中16枪后,仍自己走进3.2公里外的医院就医。当地警方表示,该男子身体状况虽然不好但已稳定,已完成相关手术。

  据报道,25日上午,该男子在美国宾州费城肯星顿区遭到枪击,身中16枪,伤口遍布全身。但随后,他自己走进了3.2公里外的医院求医。不确定此男子期间是否有受到他人帮助。目前,该男子的身体状况仍然不太好,但已基本稳定。

  警方表示,“这简直是个奇迹。”据警方消息,该男子臀部、胸部、肩膀、手臂和颈部都中了数枪。

  调查人员在事发地点找到23个弹壳,不过由于暂未给男子录口供,所以不知道具体的事发经过,调查人员将翻查现场数个闭路电视的片段。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