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加州野火蔓延:施瓦辛格半夜撤离、电影首映礼取消

美加州野火蔓延:施瓦辛格半夜撤离、电影首映礼取消

2019年10月29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山火侵袭致近百万用户断电 美加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由于美国加州各地的野火,致近20万人被迫撤离,不少名人也被迫在凌晨时分撤离。另外,原计划在好莱坞举行的《终结者:黑暗命运》首映礼也被取消。

  据报道,除了索诺玛郡的“金凯德”大火(Kincade)外,洛杉矶盖蒂中心附近新燃起的大火,迫使一万户居民和企业撤离。美西时间28日凌晨1点30许,盖蒂中心博物馆附近的405高速公路旁的山上开始燃烧,当地时间下午12点,迅速扩大到618英亩。不过官员说,盖蒂中心博物馆不会有火灾危险。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8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当地野火持续肆虐。随着多场野火在大风影响下迅速蔓延。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已有近20万人被强制离开家园。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8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当地野火持续肆虐。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在2003年至2011年间担任加州州长的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也在被撤离之列,他讲述了自己半夜被迫撤离的经历,并敦促处受影响的人尽快行动。

  施瓦辛格发推写道:“我们今早3点半被撤离。如果你在撤离区,别耽搁了。赶紧出来。我现在对消防员充满感激之情。他们是真正的英雄,用实际行动来向危险发起冲击,保护其他加州民众。”

  报道称,演员克里斯汀·戴维斯则分享了一张天空被火焰映成橙色的照片。她写道:“我们醒来看到这个。我们很安全,包括孩子们和狗。谢谢@LAFDwest,如果您在撤离区域,请大家离开。请注意安全。”

  当地时间28日清晨,NBA球星詹姆斯发推报告称,正带着家人紧急撤离。他于当地时间28日早6时发推文称:“天哪这些洛杉矶大火真不是闹着玩的。需要从我的房子里紧急撤离,我现在一直在和家人开着车转、找房子。目前为止没有运气。”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8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当地野火持续肆虐。随着多场野火在大风影响下迅速蔓延。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已有近20万人被强制离开家园。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图为直升飞机在现场进行灭火救援。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8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当地野火持续肆虐。图为直升飞机在现场进行灭火救援。

  十几分钟后,他在另一条推文中称,已经找到愿意接收他和他家人的地方。他在随后的几条推文中表示,为所有受影响的家庭祈祷,希望他们都能找到安全的落脚处。

  演员莱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回复詹姆斯最初的推文道,“同样情况”。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今日秀》节目称,主持人莫拉莱斯(Natalie Morales)被迫离开家。她在“推特”上分享了火灾现场快照,写道“从我们洛杉矶家门廊看到的景象”。

  此外,派拉蒙影业公司发布消息称,原定于当地时间28日晚在好莱坞举行的《终结者:黑暗命运》首映礼被取消,由于火灾情况。订好的食物将被捐赠给当地红十字会。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