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加州山火致大规模停电 当局调查电力公司违规情况

美加州山火致大规模停电 当局调查电力公司违规情况

2019年10月29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山火侵袭致近百万用户断电 美加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段时间,为防野火加剧,美国加州展开史上最大规模防范性断电。28日,加州监管机构表示,他们对电力公司是否在断电方面存在违反规定情况,展开了正式调查。

  报道称,监管机构的公告没有点名任何公司,但大部分受到审查的“公共安全电力关闭”都是由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实施的。为了应对周末出现的新风暴,PG&E曾关闭了加州北部和中部37个县的97万户家庭和工作场所的电力供应。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8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当地野火持续肆虐。随着多场野火在大风影响下迅速蔓延。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已有近20万人被强制离开家园。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8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当地野火持续肆虐。随着多场野火在大风影响下迅速蔓延。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已有近20万人被强制离开家园。

  28日,风力减弱后,PG&E的工作人员紧急检查输电线并恢复供电,但该公司仍宣布了新一轮停电计划,29日和30日将有60多万名用户面临断电。该公司表示,大规模停电是出于公共安全考虑。该公司称已收到20多份初步报告,显示最近的风暴对电力系统造成了损害。

  但预防性停电招致加州州长和监管机构的批评,称其“过于广泛”和“具有破坏性”,以及管理和沟通不力。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说,该公司的贪婪和管理不善使得基础设施未能得到升级,在过去的十年里,森林火灾的危害不断恶化。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