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国总统文在寅母亲逝世 终年92岁

韩国总统文在寅母亲逝世 终年92岁

2019年10月29日 21:15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10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9日,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母亲姜韩玉去世,终年92岁。

  青瓦台发言人高旼廷29日下午举行记者会发布噩耗。高旼廷表示,尊重逝者意愿,文在寅总统决定只和家人一起低调治丧,谢绝唁电和花圈。

  近日,92岁的姜韩玉因老年病缠身,身体机能下降等原因,入住釜山市内某医院。文在寅26日曾乘坐直升机前往釜山,看望母亲,并于当天返回青瓦台。青瓦台29日早些时候承认,文在寅的母亲处于病危状态。

  韩媒此前报道指出,文在寅是家中长子,与母亲感情特别深厚。(海外网 张敏)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