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想看吗?《权力的游戏》将出前传,讲述这个家族的故事

想看吗?《权力的游戏》将出前传,讲述这个家族的故事

2019年10月30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30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30日,美国HBO有线电视网表示,将推出热门剧集《权力的游戏》的新前传——《龙之家族》(House of The Dragon),讲述坦格利安家族的历史。

  据报道,HBO有线电视网30日在官方网站发表一份声明称:“HBO已预订了十集《龙之家族》(House of The Dragon),这是由乔治·马丁和瑞安·康达尔共同创作的《权利的游戏》的前传。”

    当地时间2019年9月22日,第71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拿下剧情类最大奖——最佳剧集,“小恶魔”彼特·丁拉基8次提名又中奖。
    当地时间2019年9月22日,第71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拿下剧情类最大奖——最佳剧集,“小恶魔”彼特·丁拉基8次提名又中奖。

  该剧将基于乔治·马丁的《冰与火之歌》系列改编,讲述发生在《权游》三百年前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

  29日,《好莱坞报道者》杂志曾透露,HBO此前还有另一个《权利的游戏》的前传拍摄计划,聚焦于人类和异鬼的首次战争,但由于该公司对另一个项目燃起了兴趣,所以原计划的前传拍摄将停止。

  据介绍,电视剧《权力的游戏》改编自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故事发生在两个虚构大陆,多个家族争夺着维斯特洛大陆七大王国的统治权,而全体人类又因异鬼入侵面临着毁灭威胁。

  《权力的游戏》自2011年首播以来风靡全球,一共播出八季,拿下了4次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奖。2019年,该剧集的最终季在与艾美奖其他剧集的竞逐中,获得了最多的32项提名,并最终夺得了剧情类最佳剧集奖和剧情类最佳男配角奖。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