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民调显示保守党有望在12月英国大选中获多数席位

民调显示保守党有望在12月英国大选中获多数席位

2019年10月31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英议会通过提前大选动议 将迎近百年来首次12月大选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英国下议院10月29日通过于12月12日提前大选的法案,这是自1923年以来,英国首度于12月举行大选。多个民调显示,执政保守党在新一轮大选中,仍可能在议会获得多数席位。

    当地时间7月23日,英国保守党新党魁人选在伦敦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会议中心揭晓,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胜选,击败现任外交大臣亨特。这意味着约翰逊将接替首相特蕾莎·梅,成为英国新一任首相。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据报道,民调机构“英国选民”最新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目前保守党的支持率处于领先地位,获得35.1%的受访者支持;工党排名第二,支持率为25.4%;第三位是亲欧自由民主党,支持率为18.1%;作为保守党的新对手,脱欧党则获得11.3%的支持,排名第四。

  《泰晤士报》与YouGov联合民调结果指,37%的受访者支持保守党,而工党及自由民主党的支持率分别为22%与19%。

  《卫报》引用益普索莫里市场调研机构数据报道称,年龄介于18至34岁的英国人倾向于支持工党,但年龄超过55岁的人群,对保守党的支持度大幅度超过其他党派。(李思佳)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