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泰国捣毁一电子烟仓库收缴数千件产品 3人被捕

泰国捣毁一电子烟仓库收缴数千件产品 3人被捕

2019年10月31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29日,泰国曼谷警察总署警总长帕蓬和大铃昌区警署长素洛召开发布会称,警方日前捣毁了一个电子烟仓库,3人被逮捕。缴获的电子烟等总价值逾700万泰铢(约合163万人民币)。

  警方表示,25日,警方在宾鹄屋村捣毁了一个电子烟仓库,逮捕3名青年,缴获4600件UWELL品牌的电子烟、400件UWELL品牌的手表状电子烟、418件Get Lommod品牌的的电子烟、2684件电子烟吸嘴、4271瓶电子烟药水等,总价值逾700万泰铢。

  素洛还透露,获悉有人在辖区非法出售电子烟后,向大铃昌地区法庭申请了搜查令,并于25日率员前往突击检查,果然发现大量电子烟和配件。在场3名青年被押回警署作进一步调查。

  根据初步调查,3名青年承认贩卖这些电子烟和配件已有3个月,他们主要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售卖。若有顾客下单,他们便会来到电子烟仓库取货,并以邮寄方式送到顾客手里。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