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加州野火见证爱情 美国新人戴口罩举行别样婚礼(图)

加州野火见证爱情 美国新人戴口罩举行别样婚礼(图)

2019年11月02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芝加哥一对新人的结婚照在社交网站上引发热议。这张戏剧性的照片是在北加州遭野火肆虐的索诺玛县拍摄,照片中,野火“金凯德”(Kincade)将天空映照成了橙色,这对新人穿着礼服、戴着口罩,在照片中留下了重要而又难忘的时刻。

英国《卫报》社交网站推文截图
英国《卫报》社交网站推文截图

  据报道,婚纱摄影师罗亚(Karna Roa)把新郎和新娘戴口罩的结婚照,分享到了社交媒体上。她说按下快门时,还联想到了1930年代一幅代表美国寻常生活的名画《美国哥德式》。这幅画是伍德(Grant Wood)创作的油画,目前珍藏于芝加哥艺术学院。

  索诺马酒乡(Sonoma County)在旧金山北边,是许多新郎、新娘举行美式梦幻婚礼的指定地点。住在芝加哥的准新娘费兰此前订下了该地附近的一处酒庄办婚礼。没想到,在婚礼前抵达北加州后才知道,当地遭到野火肆虐。她打开电视机看当地新闻时,画面都是熊熊的火焰,顿感不妙,猜想婚礼可能要取消。

  报道称,期间,他们下榻的民宿还发生了停电,只好紧急搬到附近的旅馆去住。幸婚礼所在的酒庄距“金凯德”野火现场25英里(约为40公里),不在强制撤离的区域。不过,举行仪式的地点一直在变动。

      10月31日消息,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数千名消防队员29日在干旱的气候条件与强风中,对抗旧金山北部的“金凯德”大火与洛杉矶的“盖蒂大火”。
      10月31日消息,数千名消防队员29日在干旱的气候条件与强风中,对抗旧金山北部的“金凯德”大火与洛杉矶的“盖蒂大火”。

  最后,他们决定在酒庄的大草坪举行仪式,忙着危机处理的婚礼筹划师萨格鲁(Sara Sugrue)准备好了口罩,以因应火灾带来的烟尘,但只有一名宾客戴上口罩。

  当天,新郎、新娘依照原定计划,在结婚进行时配合摄影师拍下两人穿着礼服、以口罩为配件的结婚照。连着3年在野火中协助婚礼拍摄的摄影师罗亚有感而发称:“野火中的婚礼,或许是一种新常态”。

  然而,危机并未就此结束,婚礼的隔天,他们住进了旧金山市区,新娘爸妈的车子还遭到了破坏,价值几千美元的笔记本电脑等都被偷走。

  尽管经历这么多波折,但这对新人说,这张婚礼照片见证了从各地前来的亲朋好友参加他们生命中最重要一天,留下了一份独特的回忆。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