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尼亚加拉瀑布百年铁船移动 或被冲下瀑布(图)

美尼亚加拉瀑布百年铁船移动 或被冲下瀑布(图)

2019年11月04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近日,受一场强烈风暴的影响,一艘在美国尼亚加拉大瀑布上游搁浅了百余年的铁船开始移动,当局担心风暴会把这艘船冲入瀑布。

资料图:美国尼亚加拉大瀑布上被冲走的铁船。 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资料图:美国尼亚加拉大瀑布上被冲走的铁船。 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根据尼亚加拉公园网站的说法,1918年8月,这艘长80英尺(约合2米)的船,被卡在了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急流中,已在这里停留了百余年的时间。直到2019年10月31日晚,受风暴影响,这艘船开始移动。消息称,目前,该船已向下游移动了约150英尺(约合3.8米)。

  据报道,尼亚加拉公园委员会负责人吉姆·希尔(Jim Hill)说,一夜之间,受恶劣天气的影响,船就开始移动,并完全翻了过来。

资料图:美国、加拿大交界处的著名景点尼亚加拉大瀑布。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余瑞冬 摄
资料图:美国、加拿大交界处的著名景点尼亚加拉大瀑布。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至于可能在新的位置停留多久,希尔说,“可能是几天,也可能是几年。目前都仅仅是我们的猜测。”

  据报道,该船已经严重老化。尼亚加拉公园委员会在2018年,对它进行了有关的记录,以纪念它停留在此地100周年。该船已经成为了尼亚加拉大瀑布的一个标志性纪念物。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