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首相约翰逊正式解散国会 称提前大选是别无选择

英首相约翰逊正式解散国会 称提前大选是别无选择

2019年11月07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视频:英国开启激烈选战模式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6日前往白金汉宫觐见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正式提出解散国会,展开为期五周的竞选期。约翰逊指出,提早大选是别无选择。

    资料图:英国首相他表示:“我们会达成一份新协议,一份更好的协议,将英国脱欧的机遇最大化,同时允许我们与欧洲其他地区发展一个基于自由贸易和相互支持的令人振奋的全新伙伴关系。”
    资料图: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据报道,约翰逊于首相府外发言,称自己不想提前大选,没有人想在12月举行大选,但走到现时阶段已经没有选择。他批评国会的议员经常拒绝实现脱欧,不尊重公投结果。

  约翰逊还呼吁民众投票给保守党,说他将完成脱欧并带领国家向前,否则2020年英国将会上演一场“恐怖表演”。

  此外,约翰逊批评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称其只会带来更多动荡。而科尔宾出席竞选活动时表示,工党会带来真正的改变。(李思佳)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