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美将举行联合空中演习 朝鲜:耐心正接近极限

韩美将举行联合空中演习 朝鲜:耐心正接近极限

2019年11月08日 14:20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韩美将举行联合空演 规模缩小来源:央视新闻

  韩美将举行联合空演 朝鲜:耐心正接近极限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消息人士7日披露,韩国与美国将在本月中旬举行一场规模较小的联合空中演习,以替代代号为“警戒王牌”的大型联合空演。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即将于本月中旬举行的韩美联合空中演习规模将小于“警戒王牌”大型空演。该消息人士表示,今年空演期间,韩美两军将先各自演习,再联合进行营级演习,利用韩军和驻韩美军的指挥系统共享训练情况,重点提升两军的互操作能力。韩国国防部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韩美就联演细节方案进行了磋商。美国国防部官员7日也证实了相关消息。不过,一名韩国军方消息人士说,韩美不会就即将举行的联合空演“发布正式声明”。

  朝鲜外务省:韩美联合空演是敌对行为

  针对韩美即将举行的联合空演,朝鲜外务省表示,韩美联合空演无疑是对朝敌对行为,朝鲜的耐心正接近极限,绝不会对美国的军事行动坐视不理。朝鲜长期谴责韩美联合军演是“侵朝战争演习”。朝鲜外务省官员8月经由朝鲜中央通讯社发声,敦促韩国彻底停止这类军演,否则“北南无法对话”。朝美领导人去年6月至今年6月先后在新加坡、河内和板门店三次会面,美方在新加坡会晤后宣布暂停美韩联合军演。韩美同意中止“关键决心”“鹞鹰”和“乙支自由卫士”三大军演,代之以小规模演习。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