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塞浦路斯阿佛洛狄忒天然气田获首个开发许可证

塞浦路斯阿佛洛狄忒天然气田获首个开发许可证

2019年11月08日 15:4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尼科西亚11月7日电(记者张保平)塞浦路斯能源部长拉科特里皮斯7日向拥有该国阿佛洛狄忒天然气田采矿权的财团颁发了首个天然气开采许可证,为该国出口液化天然气开辟了道路。

  据悉,这家由来自美国、英国和以色列三家企业组成的财团获得的许可证有效期为25年。

  根据计划,阿佛洛狄忒天然气田的天然气将通过水下管道输送到埃及北部地中海海滨小城伊克杜的一个液化设施,然后以液化天然气形式出口到欧洲和其他地方。

  阿佛洛狄忒天然气田于2011年被发现,是塞浦路斯专属经济区发现的第一个天然气田。它位于地中海东部,塞浦路斯岛以南,据报道拥有3.6万亿到6万亿立方英尺(1立方英尺约合0.028立方米)的天然气。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