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德国一矿井发生不明原因爆炸 被困逾30人已获救

德国一矿井发生不明原因爆炸 被困逾30人已获救

2019年11月08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8日,德国东部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托伊辰塔尔一个钾盐矿发生不明原因的爆炸事故,导致逾30名矿井员工被困地下700米处。据最新消息显示,被困员工均已获救。

  据报道,德国当地广播公司MDR报道称,消防员此前展开了救援行动,不久之后,当地警方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道:“所有人员都已获救。”据德媒此前报道称,在救援前,矿业部门曾表示,一名员工严重受伤。

  事发时,被困员工在矿井的一个地下安全区域进行了避难,并得到了氧气供应。矿业部门此前表示,被困人员可能通过一个完好的竖井被带出地面。

  该矿井于1982年关闭,被用来存放来自其他地方的采矿废料。据悉,大约有100人在这里工作。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