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降雪结冰!芝加哥机场取消逾千航班 有飞机滑出跑道

降雪结冰!芝加哥机场取消逾千航班 有飞机滑出跑道

2019年11月12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外媒11日报道,美国北部芝加哥市奥哈拉和中途国际机场因降雪取消1000多次航班。

    目前,美国国家气象局对内布拉斯加州、科罗拉多州、得克萨斯州等10个州发出暴风雪预警。
    资料图:美国大雪。

  据美国“CBS芝加哥”电视台报道,奥哈拉机场11日取消1094次航班,中途机场取消98次航班。

  预计,积雪深度将达7-15厘米。降雪量最大的应在芝加哥地区的北部和中部。

  此外,据美国航空公司消息,11日一架飞机在降落奥哈拉机场时,因地上的薄冰驶出起降跑道。

  近日,来自西伯利亚的冷空气正瞄准美国大部分地区,从南部的得州到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地区,都将迎来史上最低气温。预计12日芝加哥奥哈拉国际机场的气温,将打破1995年的最低纪录。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