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前所未见!澳大利亚新州大火肆虐 450所学校被关闭

前所未见!澳大利亚新州大火肆虐 450所学校被关闭

2019年11月12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澳大利亚森林大火肆虐 东部两州进入紧急状态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新州发生严重火灾,新州已从11日起宣布进入为期7天的紧急状态,12日,新州逾450所学校被关闭。

  据报道,火灾已造成3人死亡,200多套民宅被吞噬。有关部门发布提醒,失控的大火可能带来毁灭性的后果。

    资料图:澳大利亚发生山林大火。
    资料图:澳大利亚发生山林大火。

  新州急救服务厅长David Elliott表示,居民们可能面对的是“澳大利亚经历过的最危险的林火”。

  新州乡村消防局副专员Rob Rogers说:“我进入这行40年了,从没见过这样的情况”。

  维州State Duty Officer约翰(John Katakouzinos)表示,重点是减少大火带来的毁坏。他指出,在这种极端的情况下,伸出援手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不仅要感谢牺牲宝贵时间保护新州生命财产安全的消防员,还要感谢消防员的家人和朋友”。

  CFA、MFB、SES和Forest Fire Management Victoria都有工作人员加入了后援和支持队伍中。CFA派出了76辆车和286名消防员。军队也已经待命,当地的队伍也要负责对抗这前所未见的灾难性林火。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