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在韩国釜山摩天楼顶玩跳伞 两俄罗斯人被禁止出境

在韩国釜山摩天楼顶玩跳伞 两俄罗斯人被禁止出境

2019年11月13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韩媒报道,两名擅自进入釜山市摩天楼顶玩跳伞的俄罗斯人,被韩国下令禁止出境。

  韩国警方13日表示,已向出入境管理事务所申请对两名俄罗斯人的出境禁止令,并得到了批准。

  禁止出境的紧急申请若在6个小时内获准即生效,最长可禁止出境10天,以便警方侦查。警方称,对两人的处置将在禁止出境的10天内迅速处理。

  警方13日将两人从釜山海云台一家民宿,带到警局讯问后,当天释放了两人。警方已警告两人不得再玩高楼跳伞。警方称已经清楚地告知,一旦再犯将予以拘留,甚至逮捕。

  另外,警方对两人指控的私闯民宅罪名如果成立,可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以下罚金刑。据悉,他们很有可能被判罚款。

  两人涉嫌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8点从釜山市海云台区一栋40层高楼楼顶带着降落伞跳向附近一家大型超市的楼顶。10日下午1时30分左右,擅自进入地铁海云台站附近的酒店42层并跳下。

  韩国警方认为,他们此次釜山之行的目的是从釜山413米高的101层LCT大厦跳下。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