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保持优势!英大选民调,约翰逊所属保守党领先工党

保持优势!英大选民调,约翰逊所属保守党领先工党

2019年11月14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英国将提前举行大选 约翰逊:若再当选 将在1月“脱欧”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市场调研公司Kantar公布的民意调查,在12月大选之前,英国首相约翰逊所属的保守党的支持率,领先反对党工党10个百分点。

  据报道,保守党的支持率为37%,工党的支持率为27%,亲欧洲的自由民主党支持率为17%,脱欧党的支持率为9%。

    资料图片:英国首相约翰逊。
    资料图片:英国首相约翰逊。

  Kantar在11月7日至11日期间对1165人进行了线上调查,在脱欧党宣布将不会争夺保守党掌控的议席之前。

  当地时间11月6日,英国首相约翰逊正式宣布,将于12月12日举行大选,各党派纷纷进入激烈选战模式。

  本次大选是英国1923年来首次在12月进行选举,也将是多年来最难预测的选情之一。

  现年55岁的约翰逊希望能在12月的英国大选中,带领保守党赢得议会多数席位,从而推动他此前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