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印尼7.1级强震后再发生20多次余震 多地有震感

印尼7.1级强震后再发生20多次余震 多地有震感

2019年11月15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印尼马鲁古群岛附近发生7.1级强烈地震,并发布了海啸预警。强震过后,附近再发生了20多次余震。印尼多地有震感,还引发民众恐慌。不过不久后,海啸警报就被解除,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1月15日0时17分许,印尼发生7.1级地震,震中位于比通以东138公里处,震源深度33公里,地震引发了海啸预警。且随后,又发生了20多次余震。

  2小时后,印尼地球物理机构解除了海啸警报,因为在特尔纳特(Ternate)、贾伊洛洛(Jailolo)和比通(Bitung)只探测到了小波浪。

  莫鲁卡斯省贾伊洛洛的官员米法塔胡丁表示,地震发生时,当地居民纷纷逃到山上。他称:“地震过后,出现了电力中断。”目前,该地区还没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报道称,位于震中以西的苏拉威西岛也有强烈震感,政府敦促人们转移到地势较高的地方,远离海滩。

  一位来自北苏拉威西港口城市比通的居民称:“房子明显在摇晃。”她说,周围的人一开始都很恐慌,并补充说:“地震非常强烈,持续了一段时间。我们仍然能感觉到震动,但已经减弱了。”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