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这只“独角兽”萌翻网友:小狗头上长“尾巴”(图)

这只“独角兽”萌翻网友:小狗头上长“尾巴”(图)

2019年11月15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这几天,一只小狗在互联网上突然走红。它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浑身毛茸茸的,最显眼的还是它头上长出的“小尾巴”,就像传说中的“独角兽”。

日前,美国一家动物救援组织发现了一只头上长着“小尾巴”的狗狗,就像独角兽一般。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日前,美国一家动物救援组织发现了一只头上长着“小尾巴”的狗狗,就像独角兽一般。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据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一家名Mac's Mission的动物救援组织,一直以来致力于帮助被虐待、受伤或有先天缺陷的狗狗。

  当地时间9日,该组织在室外发现了两条被遗弃的,在寒风中冷得瑟瑟发抖的小狗。救援人员发现,其中一只腿受伤的小狗额间竟长出了一条尾巴状的小角,显得十分特别,就像传说中的独角兽一样。救援人员据此给它取名为“独角鲸”(Narwhal),还把它的照片上传至社交媒体。

  照片发布后,成千上万的网友表达了对“独角鲸”的喜爱,短短数小时内,网友便为它筹集了1200美元左右的医疗费用。

  之后,救援人员带着这只特别的小狗去兽医那里做了X光检查。经检查,人们发现,狗狗头上的“尾巴”不会自己动,也没有与任何器官组织相连。

  救援组织说:“这条多余的尾巴与任何东西都没有关系,除了让它成为史上最酷的小狗外,没有任何实际用途!”

  此外,兽医和网友们均认为,现在还没有必要把“独角鲸”的尾巴去掉,除非在未来威胁到它的健康。

  救援组织的工作人员表示,自从“独角鲸”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曝光后,想要收养它的人就像洪水一样涌来。但目前,工作人员还计划继续观察“独角鲸”的“小尾巴”,以确保其不会成为隐患。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