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三头牛的“奇幻漂流”:被卷入海洋游五英里生还

三头牛的“奇幻漂流”:被卷入海洋游五英里生还

2019年11月15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2019年9月,飓风“多利安”席卷美国多地,在北卡罗来纳州的雪松岛,暴涨的洪水将许多动物卷入海中,导致大批牲畜和野马死亡。然而,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在北卡罗来纳州外滩的“海岸瞭望角国家公园”,人们先后发现了当初被巨浪卷走的3头奶牛!

据外媒14日报道,9月份被飓风“多利安”卷入海洋的三头奶牛,在北卡罗来纳州外滩附近的国家公园被发现,奇迹生还。在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社交媒体截图。
据外媒14日报道,9月份被飓风“多利安”卷入海洋的3头奶牛,在北卡罗来纳州外滩附近的国家公园被发现,奇迹生还。在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社交媒体截图。

  据报道,这3头牛在被卷入海中后,大约游了5英里左右,才到达了安全地带。“海岸瞭望角国家公园”的发言人霍瓦特(B.G. Horvat)说:“我们已经向这些牛的主人汉考克(Woody Hancock)先生证实,这些牛是从雪松岛附近的峡湾,游到这里来的。”

  霍瓦特说:“想象一下如果牛会讲话,他们会怎么形容渡海的过程?这真是太离奇了!”

  报道称,风暴过后一个月,公园的工作人员第一次发现了一头奶牛。另外两头在过去两周被发现。霍瓦特说,“自从它们发现彼此后就一直形影不离,目前它们还在外滩北岛附近生活。”

  目前,公园方面已经通知这三头牛的主人汉考克,他有30天的时间可以将牛带走。

  霍瓦特说最好的方法,就是让牛服用镇定剂后搭船回雪松岛,或是使用卡车运送,而过程中官方人员也会尽可能提供协助。

  汉考克的太太妮娜(Nena Hancock)表示,他们在飓风侵袭后损失了28匹马,希望能尽一切所能让这3头牛回到雪松岛的家。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