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以色列国防军对杰哈德进行新一轮打击

以色列国防军对杰哈德进行新一轮打击

2019年11月15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1月15日电 综合消息:当地时间15日,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称,对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在加沙地带的军事目标进行了新一轮打击。

  以军当天通过推特表示,“我们正在对加沙地带的杰哈德目标进行打击,因为今天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无差别地射向了以色列平民。”

  据美联社报道,以军声明称对杰哈德在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汗尤尼斯的一处军事区、火箭弹制造点以及军事基地进行了空袭。声明还指出,只要不再有火箭弹袭击,以方愿遵守此前一天达成的停火协议。

  美联社消息称,目前双方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消息,在停火协议于14日生效几小时后,以方表示持续有火箭弹被射向以色列南部地区。以外交部14日晚在推特上称,恐怖分子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南部居民区发射了两枚火箭弹,现已被铁穹防御系统成功拦截。

  联合国中东问题特使尼古拉·姆拉德诺夫14日在其推特上表示,埃及与联合国为防止加沙地带冲突升级作出了共同努力,“各方都应展现出最大克制,尽一己之力阻止流血事件。”

  14日清晨5时30分,杰哈德与以色列在埃及斡旋下达成的停火协议开始生效。根据协议,以色列停止对加沙地带实施轰炸,同时杰哈德停止向以发射火箭弹。(完)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