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没有剧本!韩总统将与国民直接对话 接受各领域提问

没有剧本!韩总统将与国民直接对话 接受各领域提问

2019年11月18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19日参加电视台节目,直接接受韩国国民的提问,与国民对话。

  从当地时间19日晚8时开始,韩国MBC电视台将播出时长为100分钟的《与国民的对话》节目。该节目没有事先定好的剧本,300名旁听者当场举手提问,文在寅进行回答。

    资料图:韩国总统文在寅。
    资料图:韩国总统文在寅。

  报道称,在节目中,朝鲜半岛无核化和南北关系等外交问题、安保问题、前法务部长曹国丑闻等,这些令文在寅“难以应付”的问题,都可能被问到。

  另外,学生家长关注的高考制度问题、房地产对策和企业活力提高等经济问题,也预计会被提问。

  据悉,文在寅18日没有安排正式行程,集中精力准备一天后即将进行的“国民提问,2019与国民对话”。

  相关人士称,因为要一一清点外交、安保、经济、社会等所有领域的国政运营情况,站在国民面前,所以需要很长时间来准备。

  报道指出,文在寅在进行现场直播准备的同时,还会持续关注将于23日0时结束的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的相关情况。

  韩国的立场是,只有日本取消对韩出口限制措施,才能重新讨论终止军情协定的决定。但日本尚未出现态度变化的迹象。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