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金正恩指导降落伞训练表示满意:狙击兵们降落得太棒

金正恩指导降落伞训练表示满意:狙击兵们降落得太棒

2019年11月18日 16:57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指导降落伞训练,金正恩表示极大满意:狙击兵们降落得太棒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朝中社11月18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狙击兵区分队进行降落伞训练。报道称,金正恩在观察所接受训练计划的汇报后,指导了训练。

  金正恩说,狙击兵们降落得太棒,旅长和旅政委接到突然下达的命令后身先士卒、用兵如神,在陌生地带亲自带兵冲锋陷阵,战斗动作非常成熟、着实可观,个个都是英勇善战的、可靠的真正战士,并对之表示极大的满意。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金正恩还提到,要做一次训练和考核,不要侧重规定或墨守成规,而要用这一突袭方法在贴近实战的各种恶劣环境下进行训练和考核,使之成为实际完善并检验锻炼人民军部队的备战能力的契机。

  与此同时,金正恩还表示,一旦有事时,战场不只局限于像练兵场一样的空间和环境,我们要继续狠抓训练组织和指导,把战斗员锻炼成为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都能圆满完成自己所肩负的战斗任务的万能实战兵。

  谈及训练目标,金正恩称,要把人民军队培养成为百战百胜的军队,就要继续坚持训练革命旗帜,要进行一种训练,也要彻底保持战争环境,随时提出各种突发情况,加大崭新实用的实兵演习力度。

  朝中社提到,当天,金正恩同全体参训兵一起合影留念。党中央干部们一同观摩了训练。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