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柬埔寨诺罗敦·帕花黛维公主逝世 享年76岁

柬埔寨诺罗敦·帕花黛维公主逝世 享年76岁

2019年11月18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金边11月18日电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王室18日发布消息称,国父诺罗敦·西哈努克太皇的长女、现任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的高级顾问诺罗敦·帕花黛维公主于当天中午12点30分因病在泰国医院逝世,享年76岁。

  诺罗敦·帕花黛维公主是柬埔寨著名政治人物、舞蹈家、柬埔寨皇家芭蕾舞团导演,曾担任柬中友协会长。其生母是帕甘托公主。

  诺罗敦·帕花黛维公主自幼苦练宫廷舞,于18岁获皇家芭蕾舞团首席演员称谓。她曾带领舞团在世界各地巡演及宣传柬埔寨王家宫廷舞,亦曾率舞团在中国访问演出。

  此前有消息称,诺罗敦·帕花黛维公主因突发重疾,前往泰国医院接受治疗。(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