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土耳其:2019年底前将遣返多数极端组织在押人员

土耳其:2019年底前将遣返多数极端组织在押人员

2019年11月20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土耳其内政部长索伊卢表示,土耳其将在2019年年底前,将大部分被关押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人员遣送回国。一周前,土耳其当局开始实施遣返计划。

  土耳其方面说,已经在叙利亚东北部抓获了287名武装人员。索伊卢在受访时表示,土耳其计划,本周向包括爱尔兰和荷兰在内的国家,再遣送六到七名IS武装人员。

  索伊卢说:“年底前被遣返的在押人员的数量,取决于遣返过程需要多长时间,但对欧洲来说,遣返过程正在进行中。”他还说:“我认为,到今年年底,我们将把他们其中很大一部分,送回他们的国家。”

  目前,土耳其已经遣送了10名德国公民、1名美国公民和1名英国武装人员。土耳其方面表示,在未来几天将有武装人员被遣送到爱尔兰、法国和其他主要欧洲国家。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