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货车案司机承认协助非法移民 将于下月接受进一步审讯

英货车案司机承认协助非法移民 将于下月接受进一步审讯

2019年11月25日 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英“死亡货车案”进展:涉事司机承认偷渡罪名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英媒25日报道,被控在10月英国埃塞克斯集装箱事件造成39名移民死亡的英国卡车司机,承认密谋协助非法移民。另外,他还被控39项过失杀人罪等多项罪名,但此次听证会上,他并未被要求就这些指控认罪,更进一步审讯将于12月13日举行。

  报道称,25岁的莫里斯·罗宾逊据称是一个全球走私团伙的成员。他在伦敦东部贝尔马什监狱通过接受视频连线,参加了一场听证会。

    当地时间10月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一辆卡车集装箱内,发现了39具遗体。英媒称,据初步迹象表明,死者包括一名青少年。警方称,该辆卡车来自保加利亚,于19日进入英国。目前,司机已被逮捕。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一辆卡车集装箱内,发现了39具遗体。

  在听证会上,罗宾逊被指控与他人密谋实施“一项或一系列的行为,为不同人士违反移民法提供便利”。

  据报道,罗宾逊承认在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10月24日期间协助非法移民。他还承认,在同一时期内获得了犯罪财产。

  据称,罗宾逊还被控39项过失杀人罪,以及在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0月24日期间犯下的串谋贩卖人口罪和协助非法移民罪。

  另外,他还被控在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10月24日期间密谋贩卖人口。指控的细节表明,他“安排或协助其他人进入英国,目的是让他们受到剥削”。他还被控转移刑事财产。

  报道指出,在此次听证会上,罗宾逊没有被要求就这些指控认罪。目前,他已被还押候审,并将于12月13日接受进一步审讯。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