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温哥华一小学停车场发生枪击案 致2名女子伤

温哥华一小学停车场发生枪击案 致2名女子伤

2019年11月27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下午,温哥华一所小学的停车场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枪手开枪造成2名女子受伤。随后,枪手在警方的追捕行动中逃离现场,但最终试图开枪自杀。目前,伤者和枪手的状况暂不明。

  据报道,据温哥华公立学校的一份声明证实,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15分左右,地点是温哥华萨拉·安德森小学(Sarah J. Anderson Elementary School)的停车场。

  报道称,当时学校已放学,因此没有学生或工作人员在枪击中受伤。

  目前,受害者和2名伤者的伤势状况不明,但3人都已被送往医院。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