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得州化工厂发生爆炸居民被强制疏散 暂无伤亡报告

美得州化工厂发生爆炸居民被强制疏散 暂无伤亡报告

2019年11月27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早些时候,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化工厂发生爆炸,一个巨大的火球冲上天空,附近居民被强制疏散。

  当地消防官员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请注意,在尼赫斯港TPC工厂方圆半英里范围内,所有人都必须进行疏散。”

  报道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视频显示,现场发出巨大的爆炸声。一名居民称,巨大的爆炸声震醒了自己,“到处都是玻璃”。

  瑞恩·马修森和他的家人住在离工厂大约两分钟路程的地方,他告诉法新社记者,“我们醒来时,发现到处都是玻璃,部分天花板塌了,门被震了进来。”

  这名25岁的年轻人说,爆炸发生后,他们“吓坏了”。

  县法官杰夫·布兰尼克告诉当地媒体,暂时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据称,爆炸地点是一家石化工厂,距离休斯顿大约85英里(135公里)。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