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双喜临门!工程师在白金汉宫获勋章后又成功求婚

双喜临门!工程师在白金汉宫获勋章后又成功求婚

2019年11月28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27日报道,近日,在白金汉宫举行的仪式上,英国皇家海军空气工程师马修·加里莫尔(Matthew Gallimore)在被授予大英帝国勋章后,又找准时机向他女友单膝跪地求婚,让这一天成为了他俩的“特殊日子”。

  谈到这个浪漫时刻,加里莫尔说:“我在海军已经获得了四五个奖项,她参加了我所有的奖项典礼,一直都是关于我的。”“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再也不会经历了,所以我想我要和我的伴侣分享这个时刻。与其整天围着我转,不如让这一天成为我俩的特别日子。”

  据报道,加里莫尔日前收到一封信件,称他已被列入女王生日授勋名单,随后他便开始策划这次的求婚。近日,白金汉宫同意他可以在位于宫殿中央的庭院求婚。

  加里莫尔说:“我把这一切都保密了,我征得了她爸爸的同意。只有六个人知道,阿黛尔一点都不知道。她很开心……非常非常惊讶。”

  据报道,阿黛尔接受了加里莫尔的求婚,二人随后前往酒店庆祝,共进晚餐。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