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意大利国家众议院法案审议期间 议员惊喜求婚

意大利国家众议院法案审议期间 议员惊喜求婚

2019年11月29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意大利国家众议院举行全体议员会议,审议地震法修正案。就在议会准备对法案投票表决时,却上演了一场浪漫求婚。

  据报道,当地时间28日,意大利众议院审议地震法修正案进程中,一名议员向大会主持人要求发言,并拿出一枚随身携带的婚戒,向坐在议会大厅公众旁听席的女友求婚。

  报道称,在国家众议院议事大厅当众求婚的议员名叫穆罗,现年33岁,为联盟党籍众议院议员。会前,穆罗专门为36岁的女友伊莉莎申请了议会旁听席位。

  穆罗说,“我们每天都在进行政治辩论,周末还需要回应公众的各种问题。在所有的这些活动中,我们忽略了真正的价值观,忽略了爱我们的人,也忽略了我们所爱的人。”

  穆罗表示,很遗憾因为个人问题打断会议进程,但希望议员们能够理解,因为今天对他自己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随后穆罗对着议会大厅旁听席说,“伊莉莎我爱你, 你愿意嫁给我吗?”

  议会大厅突然出现求婚场景,令众议院议长菲科颇感意外。菲科表示,他理解年轻人的冲动,但在议员们审议法律的进程中求婚,显然不合时宜。随后菲科要求会场肃静,继续对地震法修正案进行表决。

  事后穆罗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的女友伊莉莎已经接受了他的求婚。这是伊莉莎第一次旁听议员发言,因此他决定给女友一个惊喜,并利用会议的空当发出求婚请求。 (博源)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