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西兰奥克兰将进入限火季 任何露天用火均需审批

新西兰奥克兰将进入限火季 任何露天用火均需审批

2019年11月29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从12月2日开始,新西兰大奥克兰地区将开始执行限火令。

  消防部门表示,奥克兰将进入限火季节,而Hauraki Gulf地区所有岛屿将实施全面禁火。限火季节意味着任何露天用火均需审批许可。

  奥克兰乡村消防主管官员托马斯表示,每年这个时节,即使非常小的小火花都很容易引发大火,尤其是在乡村和半乡村地区。“即使满足条件,甚至已经取得许可,希望大家也不要点火,除非天气预报说当天无风。用火之前,先查看天气是很重要的”。

  消防部门也鼓励大家在家里打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可以时常修剪草坪、清理排水沟、打理树枝落叶。要减少火灾风险,还需移除所有可燃物,比如覆盖在地上的碎木屑以及其他干枯植被。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