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阿尔巴尼亚地震已导致48死 总理准儿媳被证实罹难

阿尔巴尼亚地震已导致48死 总理准儿媳被证实罹难

2019年11月29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阿尔巴尼亚地震 遇难者葬礼现场突遇余震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1月29日电 综合报道,阿尔巴尼亚媒体Koha Jone报援引国防部消息称,阿尔巴尼亚地震已造成48人死亡,受伤人数升至790人。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办公室证实,其中一名罹难者,是拉马之子的未婚妻。

  当地时间26日晚上,阿尔巴尼亚发生6.4级地震。首都地拉那以及最靠近震源的都拉斯震感最为强烈。

    阿尔巴尼亚西北部港口城市杜尔斯附近26日发生6.4级地震,把许多建筑物夷为平地。图为在球场上搭建的临时敞篷。
    阿尔巴尼亚西北部港口城市都拉斯附近26日发生6.4级地震,把许多建筑物夷为平地。图为在球场上搭建的临时敞篷。

  据报道,都拉斯的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而图曼市已停止营救工作,据测已无人被埋在废墟下。据报道,目前救援队已从废墟下救出45人,其中3人伤势严重。

  报道称,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之子格雷戈·拉马的未婚妻克丽丝蒂·雷奇与她的双亲及兄弟,在这次地震中丧命。

  格雷戈·拉马稍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在这起悲剧的众多受害人之中,也有与我至亲的人,还有她的兄弟、母亲和父亲”,并补充说,这些人“在瓦砾堆下被找到”。

  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11月27日宣布取消28日的独立日庆祝活动,进行全国哀悼,并在地拉那和都拉斯实施紧急状态。

  据俄罗斯卫星网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就阿尔巴尼亚地震导致大量人员伤亡、大规模物资损毁,向阿尔巴尼亚总统梅塔致慰问电。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