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美票房:《冰雪奇缘2》票房扶摇直上

北美票房:《冰雪奇缘2》票房扶摇直上

2019年12月02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洛杉矶12月1日电 (记者 张朔)继首映开门红之后,迪士尼动画片《冰雪奇缘2》(Frozen II)票房扶摇直上,不仅轻松蝉联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全球票房亦迅速突破7亿美元。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12月1日公布最新电影市场数据,36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近1.8亿美元。

  11月22日首映的《冰雪奇缘2》,第二个上映周末北美地区票房进账约8525万美元,创历年来感恩节假期电影票房最好成绩。目前该片全球累计票房近7.4亿美元,一周之内大幅增收约3.9亿美元,位列动画片票房总排行榜第17位并将继续攀升。

  在《冰雪奇缘2》耀眼光环之下,冲入最新一期北美票房十强的两个新面孔《利刃出鞘》(Knives Out)和《皇后与瘦子》(Queen & Slim)亦可关注。

  特别是11月27日亮相的Lionsgate公司犯罪喜剧片、号称全明星阵容的《利刃出鞘》,首映周末票房进账约2702万美元,超越业界预期登上本期榜单次席。

  《利刃出鞘》由“星球大战”导演、编剧莱恩·约翰逊自编自导,“007”丹尼尔·克雷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担纲主演,获评《时代周刊》2019年度十佳电影之一。该片故事围绕一宗发生在富豪家族的命案与遗产争夺展开。有观影者赞其为近年来好莱坞最出色的悬疑推理电影,层层反转出人意料,剖析人性入木三分,黑色幽默与政治讽刺穿插得当,呈现出舞台剧般的艺术效果。

  与《利刃出鞘》同日上映的环球影业剧情片《皇后与瘦子》,由曾凭借惊悚片《逃出绝命镇》(Get Out)获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青年演员丹尼尔·卡卢亚主演,以约1170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位居本期榜单第5名。该片讲述一对黑人情侣亡命天涯的故事,有观影者称其表演、摄影及配乐颇佳,但剧情牵强老套、人物失于平面化。

  此外,上期榜单亚军、动作传记剧情片《极速车王》(Ford v Ferrari)此番以约1322万美元周末票房、16%跌幅退居第三位。上期季军、同样入选《时代周刊》2019年度十佳电影的传记剧情片《邻里美好的一天》(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以约1180万美元周末票房、11%跌幅降至本期榜单第4名。

  动作惊悚片《21座桥》(21 Bridges)、家庭喜剧片《救火奶爸》(Playing with Fire)、战争历史剧情片《决战中途岛》(Midway)、动作犯罪剧情片《小丑》(Joker)和爱情喜剧片《去年圣诞》(Last Christmas)则分列本期榜单第6位至第10位。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STX娱乐公司动画冒险喜剧片《摩比小子大电影》(Playmobil)将于12月6日上映。(完)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