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向消防员致敬!巴拿马消防部门10个月出警3.2万次

向消防员致敬!巴拿马消防部门10个月出警3.2万次

2019年12月02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据官方统计,2019年1月至10月,巴拿马消防部门共出警超3.2万次。

  据报道,截至2019年10月底,巴拿马国家消防局已处理了32441次紧急事件,事件类型共分为43类,其中主要包括解救车祸伤者、驱赶非洲杀人蜂、建筑和植被灭火等。

    资料图:烈火中工作的消防员。图片来源:Sipaphoto 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资料图:烈火中工作的消防员。图片来源:Sipaphoto 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巴拿马内政部部长卡洛斯·罗梅罗(Carlos Romero)参加了全国“消防员日”暨巴拿马国家消防局成立132年纪念活动,对为保护民众生命财产安全而牺牲的消防员和消防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罗梅罗部长对巴拿马国家消防局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巴拿马国家消防局在全国范围内履行了防火、救火的历史承诺。他们勇于冒着生命危险拯救自己的同胞,能够实践其‘守纪、荣誉、克己’的座右铭。”

  罗梅罗部长对曼努埃尔·纳尔中士(Manuel Naar)的英雄事迹进行了特别表彰。2019年9月22日,埃尔乔里略的一处老旧木屋起火,为救助处于危险之中的15个家庭,纳尔中士在救火任务中殉职。

  最后,罗梅罗向志愿消防员和少年消防队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向年度消防员、荣誉消防员,以及消防官兵杰出服役奖获得者授勋。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