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警察开枪击中持枪学生

美国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警察开枪击中持枪学生

2019年12月03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沃基肖警方称,在密尔沃基南部的一所高中内,一名17岁的学生在教室里拔出了一把枪,并指向警察,随后被警察开枪制服。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已被拘留,学校目前很安全。

  据报道,在新闻发布会上,沃基肖警察局长罗素·杰克表示,一名学生在上午10时17分报警称,一名男学生携带手枪到学校。学校的校警立刻做出了反应,进入教室把其他学生带到安全的地方。

  杰克说,警察到达学校后,与持枪学生进行了沟通,“试图缓和局势”,但“这名持枪学生不愿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无视警察的命令。他随后从腰带上取下手枪,对准警察。”一名警察被迫开枪,击中了这名学生。医务人员随后对这名学生进行了抢救。

  据报道,沃基肖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没有透露这名学生是否曾开过枪。被警员击中的学生目前意识清醒,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