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宠物狗悉尼街头互吠 一主人“出脚”踢掉对方爱犬门牙

宠物狗悉尼街头互吠 一主人“出脚”踢掉对方爱犬门牙

2019年12月04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悉尼市中心一名遛狗男子涉嫌踢掉别人爱犬的门牙,然后抢去对方主人的电话扔在地上。警方正追缉这名涉嫌虐待动物的男子。

  新州警方表示,当地时间3日晚上约10时左右,一名女子带着两只爱犬Sootie和Timmy在岩石区散步,走到Argyle St和Kent St交界的长凳坐下。

  此时,一名男子和他的爱犬走近,该男子的爱犬向Sootie和Timmy吠叫,Sootie见状向对方咆哮还击。然而,该名男子介入,伸脚踢向Sootie,Sootie的门牙被踢飞。

  两名狗主吵起来,男子拿了女子的手提电话扔在地上,踩了一脚后离去。随后,这名女子前往岩石区警局报案。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该事件,并发放涉案男子的照片。该男子约60多岁,高约1.7米,中等身材,留有灰色头发,当时身穿黑色衣服。警方呼吁,有上述案件线索的人立即致电联系。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