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每3.4秒包一个!世界上包饺子最快的人竟来自这里(图)

每3.4秒包一个!世界上包饺子最快的人竟来自这里(图)

2019年12月04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每3.4秒包一个!世界上包饺子最快“饺子女王”竟来自波兰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世界上包饺子最快的人来自哪里?据路透社3日报道,波兰的“饺子女王”杰塞克(Beata Jasek)目前保持着一小时内徒手包饺子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能每小时做1066个饺子,相当于每3.4秒完成1个。

图为杰赛克正在包饺子。图片来源:路透社网站视频截图。
图为波兰女子杰赛克正在包饺子。图片来源:路透社网站视频截图。

  报道称,杰赛克每小时能做1066个饺子,相当于每3.4秒完成1个。据称,这打破了杰赛克自己在2017年的纪录,当时她能每小时包756个饺子。

据路透社,杰赛克可以每小时报1066个饺子。图片来源:路透社网站视频截图。
据路透社,杰赛克可以每小时包1066个饺子。图片来源:路透社网站视频截图。

  据报道,杰赛克介绍说,“面团的种类很重要,饺子馅儿也很重要。如果有人饿了,你必须很快喂饱他们。”

  此外,杰赛克还可以做各种口味的饺子,包括卷心菜和蓝莓味等。

  有报道称,饺子起源于中国,宋代时期开始流传到世界各地,成为各地人们喜爱的美食。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